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文明单位

工作动态

首页文明单位工作动态

集团2022年首届“铁投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2-08-21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团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18日、19日下午,由集团机关主办、鲁南高铁公司工会承办的2022年首届“铁投杯”乒乓球比赛在辛甸社区文体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来自集团机关和各权属单位的6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比赛和男单、女单单项比赛,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比赛竞赛规则》。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你来我往,各展所长。赛场上的各组比赛非常精彩,接发球抢攻、近网短球、正反旋球、大力扣杀等精彩战术轮番上阵,多次在赛点出现平分拉锯的情况,现场拍球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运动员们凭借出色的球技、矫健的身姿、精彩的对战不时赢得阵阵掌声与满堂喝彩。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鲁南高铁公司摘得团体赛桂冠,集团机关、开发公司分获团体第二名、第三名;集团总经理王基全荣获男子单打第一名,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荣获女子单打第一名。

本次乒乓球赛的圆满举行,充分体现了集团领导对职工的关怀厚爱,彰显了大气磅礴的青春力量和奋力拼博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今后,我们要把比赛中的良好作风、拼搏精神转化为全面建设高质量高铁的实际行动,满怀豪情迎盛会,踔厉奋发向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