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选树评优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选树评优

首页党建领航选树评优

关于授予全市示范性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临沂市振兴沂蒙劳动奖和临沂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

2020-10-22

   全市示范性重点工程立功竞赛自启动以来,鲁南高铁片区、科教创新城等参建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实施,扎实开展了以“六比六创”为主要内容的劳动竟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有力促进了工程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建设,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扬先进, 再鼓于劲,进一步推动全市重点工程立功竟赛活动广泛深入开 展,临沂市总工会决定,授予鲁南高速铁路有限公司等9个先 进单位临沂市振兴沂蒙劳动奖状;授予鲁南高速铁路有限公司临沂指挥部指挥长孙甲友等17名先进个人临沂市振兴沂蒙劳动奖章;授予鲁南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等23个先进集体临沂市工人先锋号。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扬成绩, 再接再厉,努力当好新时代的排头兵和先行者, 为推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佳绩, 再作新贡献。 全市各行各业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 立足本职, 扎实工作, 开拓创新, 争创一流, 为全面开创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新局 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l.临沂市振兴沂蒙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名单

      2.临沂市振兴沂蒙劳动奖章获得者名单

      3.临沂市工人先锋号获得集体名单

      附件.pdf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