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选树评优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选树评优

首页党建领航选树评优

关于表扬鲁南高铁重点项目立功竞赛综合优胜奖、先进个人和优秀组织者的通报

2020-10-22


   鲁南高速铁路是国家 “八纵八横“ 高速铁路网的重要连接通道, 是山东省 “ 四横六纵“ 高铁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9年 11月26日建成通车以来,不仅有效解决了鲁南区群众快速出行问题,而且对于拉动革命老区经济快速发展,推动沂蒙精神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发扬光大也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自2017年11月临沂市总工会、鲁南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在鲁南高铁临沂段启动重点工程立功竞赛以来,共有12家施工单位、370多个施工班组、16000多人参与。立功竞赛以 “ 加快施工,整体推进,全面提升,树立形象 ”为主题, 以“六比六创"为主要内容,有力激发了各参赛单位和人员的创新活力和劳动热情,赛出了干劲、赛出了成效、赛出了精神,安全、质量、创新、保障、文明、进度等各项目标顺利完成。鲁南高铁建设者以提前一年完成建设任务的实际行动和 “精品、绿色、智能、人文”的工程品质,向老区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根据临沂市总工会、鲁南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关于在鲁南高铁重点项目开展立功竞赛的实施意见》

(临会发(2017)23号)文件规定,经研究决定,对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鲁南高铁LQTJ—1标项目经理部等5个“立功竞赛综合优胜奖 “ 先进单位、刘默等 100 名 立功竞赛先进个人”和赵德刚等 13 名 “立功竞赛优秀组织者” 进行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推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全市各行各业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奋发图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大美新临沂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pdf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