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选树评优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选树评优

首页党建领航选树评优

关于表彰山东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2020-10-22

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 省交通运输厅所属各单位,省属交通运输企业: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提出的 “加快交通互联互通、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体制机制改革、交通资源整合、基础设施建设、运输结构调整、服务民生、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重要突破,为推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发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交通运输厅决定,授予济南市城市道路桥梁管理处等 100 个单位“ 山东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济南城乡交通运输局刘圣元等 120 名同志 “山东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个人” 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于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以加快交通互联互通为方向,牢牢把握 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拼搏、克难攻坚,加快建设交通强省, 努力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山东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名单.pdf

  附件2:山东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个人名单.pdf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0年2月11日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