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综合资讯

通知公告:

山东铁路发展基金...

基金公司开展七一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2020-03-23

 2019年6月28日,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基金公司为引导全体党员回望初心再出发,勇担使命向前行,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了七一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早上7点,基金公司全体员工来到济南东站乘坐济青高铁,对济青高铁高效的建设速度、舒适的乘车环境表示由衷的赞叹。在抵达潍坊北站附近的潍莱高铁昌邑制梁场,听取施工方关于潍莱高铁建设情况的介绍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雷同志做了现场讲话,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为契机,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紧紧围绕“三项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提高履职能力,争创一流业绩,为我省铁路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基金公司公司全体员工乘坐大巴车前往山东省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参观学习。乘车途中,大家怀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祝福,集体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全体员工一边倾听原山林场的艰苦创业史,一边驻足观看记录创业过程的图片、文字、物件,深刻体会原山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切实感受筚路蓝缕、执着追梦的创业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最后,公司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再次重温入党时的初心和信念。

 本次党建主题教育活动,凝练了基金公司员工团队,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激发了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对推动公司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更好地服务我省铁路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