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综合资讯

通知公告:

山东铁路发展基金...

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度综合工作会议

2020-03-23

 1月19日下午,基金公司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综合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集团公司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回顾基金公司2019年工作,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提出下一步发展思路和目标,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张春林同志主持。会上,由公司副总经理刘峰同志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副总经理路征远同志作了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报告,全体干部员工签署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并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雷同志与各部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0年度业绩目标考核责任书》《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最后,赵春雷同志作重要讲话,对公司2019年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表扬;给员工加油打气鼓劲,有力提振了大家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还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