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综合资讯

通知公告:

山东铁路发展基金...

基金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2020-03-23

 2018年11月19日下午,基金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近期储备的十几个多元化投资项目及对多元投资的战略定位和布局方向、开展上市公司大宗交易及协议转让业务、选聘专业管理咨询机构对公司进行战略规划等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形成了初步意见。同时,会议结合实际提出了要求,重点指出: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是省政府批复设立的基金,担负着“资金筹集、铁路投资、多元投资”三大重任,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做到“五个度”:谋划工作要有高度、研究工作要有深度、落实工作要有力度、工作氛围要有温度、做人做事要有尺度,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为加快我省铁路建设,实现集团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