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综合资讯

通知公告:

山东铁路发展基金...

基金公司组织开展“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3

 2月28日下午,基金公司组织开展了“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按照相关防疫要求,参会人员佩戴党徽、口罩,间隔就座。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向山东交通运输疫情防控一线英模于正洲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宣贯了集团《关于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铁项目复工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要求,集中观看了抗击新冠疫情时事影像资料。

 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一致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既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又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认真向楷模学习,勇于担当,敬业奉献,踏实思想,勠力同心,汇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坚决打好防疫攻坚战。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