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基金管理

通知公告:

山东铁路发展基金...

山东山高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

2020-03-23

 2019年6月12日,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下称“基金公司”)主导运作的山东山高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山高公司”)成功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这也是山东铁投集团旗下首家私募基金管理人。

 基金公司是集团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省铁路建设的重要平台,承担着“资金筹措、铁路投资、资本运作”三项重要任务。山高公司成功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取得开展私募基金业务的法定资格,为基金公司进一步募集社会资本,做强资本运作,推动产融结合提供了重要抓手,对推动基金公司做优做强做大,更好服务于我省铁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