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金筹措

通知公告:

山东铁路发展基金...

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 申请公开发行20亿元公司债获得批复

2020-03-23

 2月3日,基金公司申请公开发行的20亿元公司债正式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复。这是在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背景下,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在春节后复工首日给予的批复,体现了对山东铁路建设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战胜疫情、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的信心。

 前期,基金公司已经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的30亿元私募公司债,以及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批复的20亿元中期票据和10亿元定向融资工具,目前已累计为我省2020年铁路建设提前储备了80亿元的融资产品。下一步,根据铁路项目进度和资本市场行情,基金公司将择机、分期发行各融资产品,充分保障我省铁路建设资金需求。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