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集团工程管理部党支部、党群工作部党支部等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03-10

3月9日,集团工程管理部党支部联合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山东高速铁建装备有限公司高铁轨道板生产党支部,在潍坊市临朐县山东高速铁建装备有限公司驻地开展“党建引领促生产、互联共建保开通”党建共建活动。

各支部参观了临朐淌水崖水库纪念馆,重温了九山公社党员干部群众在70年代物资、技术极端匮乏条件下,历时近7年时间战天斗地,终于建成亚洲第一斜卧式浆砌石连拱坝的事迹,感受了九山公社党员干部群众同心同德、不畏艰难、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随后赴山东高速铁建装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党员活动室和创新工作室参观,观摩智能化高铁轨道板生产、车间改造和工艺提升等方面内容,座谈了解潍烟、莱荣、济郑铁路轨道板生产及供应情况,全力确保莱荣铁路2023年底通车目标的实现。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大家深受淌水崖水库精神感染,纷纷表示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九山公社人民不畏艰难、敢于战天斗地的良好品质,困难主动排,风险主动担,不达目标不下火线,为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