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济青高铁公司与博深股份公司联合开展“党建联建 聚力赋能”活动

2023-03-06

2月28日至3月1日,济青高铁公司与博深股份公司在莱荣铁路、潍烟铁路组织召开“党建联建 聚力赋能”技术交流研讨暨产品推介会,博深股份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冯昭洁,济青公司副总经理杨书生、王建圣及公司相关部门、有关参建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以“党建引领 多方联动 双向融合 实现共赢”为主题,从联合攻关、共同研发,加强合作、共享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期间,潍烟铁路四电1标结合隧道钻孔施工和零部件加工需求,与博深股份签下了首个订单,实现了博深金刚石系列产品在潍烟铁路市场的开门红。参会各方表示,将探索建立联系互动机制和联合研发模式,进一步推动相关产品定型、“五小成果”创新转化,形成高铁专用系列产品,为后续各单位在高铁建设领域发挥所长、加深合作奠定基础。

此次技术研讨会充分汇聚了各方力量、凝聚了各方智慧,实现了各单位间的优势互补,打开了高铁建设赋能产业发展的新窗口。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