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鲁南高铁公司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7

2月14日下午,鲁南高铁公司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鲁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宪东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党群工作部部长李炳会、纪委副书记梁艳国到会督导,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班子成员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要求,认真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宪东就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基全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有深度、有质量,班子成员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取得良好的效果,会后,要结合工作实际,务实高效抓好整改,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他强调,鲁南高铁公司党委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加强政治建设,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扛牢管党治党责任;要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切实维护班子团结,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增强民主生活会成效,带头实干担当作为,立足主责主业寻求机遇突破,培养复合型人才队伍,增强改革创新驱动,着力打造公司品牌,提升发展质效。

周宪东在总结时指出,2023年是津潍高铁济南联络线大干快上的开局之年,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党委工作各项部署安排;践行初心使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防止和治理“七个有之”,做到“四个服从”,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引导公司上下大兴实干之风;突出问题导向,按照集团党委要求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并把问题整改与推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营造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斗,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2023年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深化“交通强省”战略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