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综合开发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20

按照上级要求,2月14日,综合开发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集团副总经理窦玉硕一行到会指导。集团董事会秘书,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旺主持会议,综合开发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综合开发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集团党委部署要求,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做足了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张宗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委员逐一发言,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全面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

集团督导组指出,综合开发公司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严肃、整改措施比较到位,会议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符合集团党委要求。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全面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狠抓落实,推动企业改革创新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要做好“四个坚持”,坚持以上率下,坚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坚持团结协作,坚持培育产业,坚决扛起“转型升级,在综合开发上蹚新路、抢先机”的光荣使命,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和铁路事业腾飞作出新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