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集团规划开发部党支部、综合开发公司第二党支部与山东高速铁建装备有限公司高铁轨道板生产党支部开展党建互联共建活动

2022-08-31

为充分发挥党建对铁路建设引领作用,借鉴学习优秀企业经验做法,8月30日,集团规划开发部党支部、综合开发公司第二党支部共赴临朐,与山东高速铁建装备有限公司高铁轨道板生产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促发展,高铁建设走在前”党建互联共建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集团规划开发部及综合开发公司相关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轨枕、轨道板等生产车间和实验室、智能智造创新工作室及高速铁建装备公司党员活动室,同步听取了黄兴启总工程师对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种类、业务范围及技术创新项目的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推动党建业务互促双赢,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此次共建活动深入铁路装配件生产一线,与高速铁建装备公司展开了深入沟通,实现了“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互享”的目标,开启了党建与主业深融合的良好局面,为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