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集团成功举办第五期三项制度改革“亮剑论坛”暨党群工作例会

2022-08-05

为加强横向交流,促进互学互鉴,持续推动集团三项制度改革工作走深走实,8月3日下午,集团成功举办了第五期三项制度改革“亮剑论坛”暨党群工作例会。集团党委副书高燕出席并讲话,集团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各权属单位分管领导、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山东铁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以《用好“三能”机制  铁路运营迸发新活力》为题,介绍了公司成立以来围绕减亏增盈所做的重点工作,并就三项制度改革具体管理环节进行了阐述。6家权属单位分管改革工作领导分别汇报了二季度以来的党建、组织人事、三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集团党群部相关负责同志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高燕强调,要找准差距敢突破,持续学习稳提升;要深入自我剖析,正视存在问题;要聚焦难点出实招,精准发力求实效;要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积极的态度,全力抓好三项制度改革,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