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集团计划管理部党支部与济青高铁公司经营开发部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7月1日,集团计划管理部党支部与济青高铁公司经营开发部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活动同时邀请集团机关各支部共同参与。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张庆星同志以《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为题,向党员同志们讲授专题党课。他结合交通强省战略和集团发展战略实施,围绕新时代强省建设条件基础好、建设任务重、人的要求高、建设责任大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省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号召党员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聚焦“构建高效畅达的综合立体交通网”目标和对标一流企业的要求,以建设全省现代化高铁网为己任,积极创新高铁建管模式,不断创造更多标志性成果,当好强省建设的先行者和落实“走在前、开新局”的排头兵。

最后,与会党员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增强了党员同志深悟践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了党员同志“走在前、开新局”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加快实现齐鲁人民便捷出行的高铁梦、集团快速腾飞的发展梦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