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济青公司开展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

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济青高铁党委组织部分党支部,联合中铁上海局潍烟铁路6标项目部党总支,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杰民参加活动。

   党员代表们来到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实地参观甲午战争博物馆陈列馆,在这座“中华民族警醒之岛”,上了一堂“历史教训”必修课,广大党员在学习中深刻体会“铭记历史教训、警钟长鸣”的精神内涵。

   在历史选择馆,刘杰民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广大党员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高铁建设添砖加瓦、加油助力。



  当天,公司党委一行还来到烟台站改现场指挥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基层党员活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