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济青公司党委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喜迎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

2022-07-01

   7月1日,济青高铁公司党委开展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喜迎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中层干部集中学习,并观看了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党委副书记张富兵领学了人民日报刊发的“宣言”署名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学习交流。

   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俊泉指出,济青高铁公司目前承担着大量的高铁建设管理、运营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以喜迎建党101周年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我省高铁建设事业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集团党委《关于开展领导干部“七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俊泉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杰民代表公司党委慰问家庭困难党员,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并送上慰问金。受慰问党员一致表示,感谢公司党委的关心关怀,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各项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