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鲁南高铁公司举办国企改革和党建工作专题讲座

2021-08-04

   7月30日上午,鲁南高铁公司举办国企改革和党建工作专题培训讲座。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明冲教授应邀以《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制度的百年变迁》为题,向集团公司及各权属单位进行了专题授课。

   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也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马明冲教授联系百年党史,系统讲解了百年来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制度历史变迁,重点介绍了习近平关于国有企业加强党的建设的要求,并从制度建设、领导作用的实现和保障等方面分享了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制度百年变迁的基本经验。

   此次培训对集团及各权属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党的建设在国企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国企改革落实落地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