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暨“同心向党 章显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6月29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集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同心向党 章显百年”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副总经理窦玉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颁授仪式盛况。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采用向日葵、光芒、星光等元素,寓意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勋章获得者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就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七一勋章”获得者中,有曾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革命战士;有常年坚守边疆、巩固国防的戍边英雄;有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优秀干部;有兢兢业业、锐意探索的专家人才。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初心与使命,他们值得在这一特殊的历史时刻接受全党全国人民最崇高的敬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从“会场”向“现场”延伸,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七一勋章”既是对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的褒奖,也是对全体党员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的激励,要从“七一勋章”获得者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艰苦奋斗,扎实工作,践行初心使命。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