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集团纪委党支部、投资企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9

12月25日上午,纪委党支部和投资企管部(审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纪委书记金海明同志、总经济师张敏同志及集团纪委、投资企管部(审计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梁艳国同志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和“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一文。随后,廉政同志做了《勇于担当、争先创优》工作思想交流汇报。张敏同志对学习和汇报做了点评,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工作进度,锚定工作目标任务,做好明年工作思路谋划。金海明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强调党员同志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切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力戒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清正廉洁的好作风。同时表示通过联合召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两个支部的了解,促进了业务沟通,下一步要加强联动协作,共同推动企业更好的发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