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集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8-3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8月27日上午,集团党委在25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崇发、成员周运宝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主持民主生活会并代表集团党委班子检视剖析,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王基全、李现实、金海明、唐传营、周宪东、杨俊泉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党委认真贯彻中央精神、省委要求,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会前,党委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姜长兴首先代表集团党委作检视剖析,对照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要求,对照初心和使命,重点查找了五个方面十四个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姜长兴带头,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深入查摆了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5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把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敢于揭短亮丑,动真碰硬,既有“辣味”,又有营养。对查摆出的问题,既分析了原因,又谈了整改的方向和打算,表达了立行立改、常抓不懈的态度和决心。

赵崇发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山东铁投集团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团结氛围浓厚,质量比较高,符合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希望集团党委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推动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深入,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