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济青高铁公司与潍莱高铁施工单位项目部开展党建互联共建活动

2019-03-21

济青高铁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党建促工建,用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开展。3月16日,济青高铁公司工程管理部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与中铁十局、中建股份潍莱高铁党工委联合开展了主题为“知行合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党建互联共建活动,请施工组织方“出题”,建设管理方和设计方“答题”,确保潍莱铁路顺利推进。

   潍莱铁路是济青高铁与青荣城际铁路的重要连接线,是胶东半岛连接内陆地区的快速便捷通道,对于进一步完善全省高铁路网布局,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潍莱铁路征地拆迁、路基工程、箱梁架设等总体进展顺利,但还存在一些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亟需尽快协调解决。为此,济青高铁公司党委结合实际,确定了此次以狠抓落实为目标的党建互联共建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思想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做好潍莱铁路施工组织各项工作的落实。随后,建设管理方、施工组织方和设计召开了抓落实对接会,建设管理方、施工组织方双方共建,并与设计方进行三方联动,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此次党建互联共建活动的开展,拉开了今年济青高铁公司各支部互联共建活动的序幕。围绕打造过硬党支部,济青高铁公司党委将指导各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互联共建活动,以推动工程项目的顺利推进。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