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济青高铁公司各支部完成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03-21

3月18日下午,随着征地拆迁部与综合开发部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结束,济青高铁公司完成了各支部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月5日,根据山东铁投集团党委相关文件要求,济青高铁公司党委下发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支部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主题内涵,结合实际,做好组织实施工作。济青高铁公司各党支部根据工作实际,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之前,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互相交流,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在精心准备好会议方案后,各支部确定了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时间,并提前向公司党委进行了报告。会前,公司党群工作部派员与每个支部进行了会议议程和方案的沟通,以确保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出效果。

在深入查找问题、差距和不足的基础上,3月11日至18日,济青高铁公司7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真正达到红脸出汗的目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自觉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后,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各支部分别制定整改措施,每位党员都作出整改承诺,并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