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济青高铁公司与山东高速潍莱运管中心 开展“国企互联,公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1

济青高铁公司与山东高速潍莱运管中心

开展“国企互联,公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3月20日上午,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征地拆迁部与综合开发部联合党支部来到青岛平度,与山东高速潍莱运管中心党委、中建潍莱铁路项目党支部开展“国企互联,公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召开过硬党支部建设对标交流会,以党建互联共建活动推动潍莱铁路平度段征地拆迁工作的开展。

    今年是潍莱铁路建设攻坚之年,潍莱铁路是济青高铁与青荣城际铁路的重要连接线,是胶东半岛连接内陆地区的快速便捷通道,对于进一步完善全省高铁路网布局,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潍莱铁路征地拆迁、路基工程、箱梁架设等总体进展顺利,但还存在一些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亟需协调解决。为此,济青高铁公司党委结合实际,围绕过硬支部建设和高铁工程建设,积极指导和支持公司各支部与施工单位、当地政府部门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建互联共建活动,以党建促工建,达到顺利推进高铁工程建设的目的。

    今年年初,济青高铁公司征地拆迁部党支部从省管企业10140个党支部中脱颖而出,被列为省管企业50个过硬党支部示范点之一。在当天的交流会上,征地拆迁部与综合开发部联合党支部以“坚持党建引领,建设过硬党支部”为主题,作了经验交流,山东高速潍莱运管中心周格庄收费站党支部也就力争打造过硬支部进行了交流,大家就打造过硬党支部过程中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约定今年再多组织几次不同形式的互联共建活动。

随后,围绕大家共同关注潍莱铁路征地拆迁方面的问题,济青高铁公司征地拆迁部、山东高速潍莱运管中心和中建潍莱铁路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三方将在党建互联共建的基础上,进行充分交流合作,共同把潍莱铁路平度段有关征地拆迁工作推进好,确保潍莱铁路工程建设稳步进行。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