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召开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9-01-24

image.png

1月12日上午,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姜长兴主持。

本次学习会议的主题是以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关重要论述为指引,不断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设阳光工程,打造廉洁企业。会议共分两个专题:一是按照上级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有关内容节选

姜长兴同志在集体学习后,结合实际,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在集团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机关各支部、各权属单位党委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支部学习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二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要性和重要性;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