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8-12-05

image.png

2018年12月3日下午,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班子成员、省服务队、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主持。

学习会议主要分两个专题。首先,按照上级要求,姜长兴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随后,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深刻总结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宝贵经验 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新闻稿摘编)《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意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山东省综合交通网中长期发展规划(2018-2035年)》等有关学习篇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围绕以习近平深化改革重要论述为指引,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推进我省铁路建设事业发展”主题,就下一步集团加快改革发展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迅速统一思想,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自信心和使命感;二是要针对权属单位实际,实行差异化扶持政策,推动权属单位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三是要牢固树立企业发展以人为本思想,切实做好人才的引进、培养、使用工作,努力培养复合型人才。要加大对权属单位和各部室的考核力度,推动干部能上能下形成常态。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