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8-09-29

image.png

2018年9月29日上午,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权属公司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现实主持。

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是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党委组建后召开的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主要目的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有关要求,为集团公司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内容节选等有关学习篇目。班子成员在个人学习、集中学习基础上,认真领会加强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

随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姜长兴同志为与会领导干部作了题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集团公司落地生根”的专题党课。姜长兴同志从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牢固树立讲政治这杆大旗、充分利用理论学习这个重要抓手、牢牢扭住信念坚定这个根本、始终坚持团结协作这一基本方法、充分发挥廉政建设这个重要保障、始终秉承艰苦奋斗求真务实这一优良作风等个方面,全面系统阐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集团公司落地生根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思路措施。姜长兴同志的讲话旁征博引、思路清晰、催人振奋,对于统一干部职工思想、凝聚发展共识,提供了重要的思想保障。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现实同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充分理解和把握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这次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各级领导同志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切实履行好职责。各权属企业要认真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落实,迅速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协作、步调一致,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奋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为集团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为实现山东铁路建设大发展、大跨越共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