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史教育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姜长兴同志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7

   8月25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贺茂广、孟磊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党支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对照检视的问题。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对照规定的四个方面内容和“严实紧硬”机关作风建设要求,认真检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沟通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的目的。

   姜长兴同志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姜长兴强调,党群工作部是“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是集团党委联系党员干部职工的桥梁纽带和了解思想工作状态的重要通道,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努力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时刻关注“国之大者”和“集团之大者”,牵头把党史学习教育抓深抓实。要善于从宏观视野考虑问题,胸怀全局,着眼大局,为集团党委抓好干部和人才工作出谋划策。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标准,把对党忠诚、对事业有追求、有情怀的人,选出来、用起来。要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广泛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智慧力量,推动创新创造。要精到细致,谨小慎微,既要大胆识人用人,更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感。要加强政治学习、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着力提高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独当一面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严守纪律能力,努力成为行家里手和多面手。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贺茂广在点评讲话中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自我检视深刻到位,批评他人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抓好整改提升,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逐条认真整改。要加大调度督导力度,确保集团所有党支部8月份全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开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