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史教育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姜长兴同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5-31

   5月26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以《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高铁梦的力量》为题,为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各权属单位干部职工、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1期专题学习班学员参加。

   姜长兴从“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非常深刻的认识”“学思践悟,坚定前行的脚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方式方法,‘贵’在办实事、开新局”等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思考。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三个必然要求”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两个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善于把握政策大势,敢作敢为、敢为人先,迅速把集团做大做强做优。要发扬“延安精神”,坚持实事求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尽快把省委省政府绘就的高铁蓝图写在齐鲁大地上。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打造“山东高铁品牌”。要学习革命烈士和英雄人物的崇高风范,追求“我将无我”的崇高境界。要认真学习邓小平同志敢于开拓创新的政治勇气,树立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在把握战略全局中推进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邓小平同志坦荡无私的博大胸襟,“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团结”。

   姜长兴强调,要认真学习党史,做到真学、真悟、真信、真用。要讲求方式方法,运用“古今中外法”,注重全面系统,树立正确党史观,学会站在一定的时间和空间角度来分析党史、研究党史、看待党史、认识党史,做到点面结合、学深学透。要坚持学以致用,,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集团各项工作都有新提升,汇聚起推进实现“高铁梦”的磅礴力量。

   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姜长兴同志党课与集团发展实际密切结合,所思所悟皆是实践真知。我们要保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学习劲头,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激扬斗志、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在履职尽责中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为尽快把省委省政府绘就的全省高铁蓝图写在齐鲁大地上、加快实现齐鲁人民的“高铁梦”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