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史教育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济青高铁公司组织开展“美化高铁环境 建设美丽山东”学党史办实事植树活动

2021-04-28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开展好办实事活动,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4月27日,济青高铁公司组织“美化高铁环境 建设美丽山东”学党史办实事植树活动。集团工会主席张庆星,济青高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杰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富兵等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在济青高铁档案馆驻地,大家首先了解了档案馆的建设进展情况,对其即将承担的省内高速铁路工程建设档案管理的重要责任有了深刻认识。

   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挖坑放苗、培土浇水等各个环节都精心对待,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紫叶李、榆叶梅、石楠、海棠等60余颗树苗在济青高铁档案馆绿化区“安家落户”,为驻地建设增添了一抹新绿。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更是推进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体现。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党史学习与推动实践相结合的形式,积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扮靓高铁环境,建设美丽山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