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史教育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学党史、开新局,综合开发公司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20

   在山东铁投集团党委领导下,4月15-17日,山东铁路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开新局专题培训教育活动”,同步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改革发展务虚会议及红色革命文化现场教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出席活动,对综合开发公司整体工作及开展党史专题教育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指出集团上下全力支持铁路综合开发工作,并从辩证处理好“情怀与使命”等“八个关系”方面,作出了进一步指示要求。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传营,财务总监、外部董事杨再昌,总工程师孙洪斌,董事会秘书、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旺,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综合开发公司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深化特色党建品牌,推进改革和发展规划,是本次专题活动的一大亮点。活动期间,综合开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各权属单位有关负责人走进华东野战军纪念馆暨新四军军部旧址、山东省政府暨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通过提前汇编学习资料,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上的讲话、沂蒙精神内涵精髓等内容,并进行深入讨论,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切实提升培训教育效果。

   活动中,邀请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山东沂蒙精神研究会秘书长林学启讲授《群众路线是沂蒙精神的生命线》主题党课,指导全体参与人员强化党史知识和思想政治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的10点要求,以及集团《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周活动方案》,树牢安全底线意识,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安全保障;围绕公司战略规划、业务拓展、企业改革、机构设置、党的建设、推荐项目等集中开展“头脑风暴”,大家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解放思想、畅所欲言,形成了100余份改革发展“金点子”,凝聚起学史力行、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活动结束后,公司迅速贯彻集团党委有关要求,立即组织专题活动汇编,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各项成果落实落地,以党的伟大精神激发干劲,以铁投团结作风勇担使命,用铁路综合开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成效、新突破,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