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宿高铁至青岛连接线征地拆迁启动会召开

2024-01-23


2024年1月18日上午,潍宿高铁至青岛连接线项目征地拆迁启动会在青岛顺利召开。济青高铁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圣主持会议,省交通运输厅铁路机场处、山东铁投集团规划开发部有关负责同志,青岛、潍坊、日照市交通运输局及沿线各区县政府分管领导,站前施工、监理单位及设计、审价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成立工作领导专班,建立有效的协调推进机制,实施开展联合攻坚活动,尽快启动推进潍宿高铁至青岛连接线用地组卷和征地拆迁工作。会议同时对用地组卷和征拆完成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3月底前完成先行用地进地,4月底前完成各市组卷报省厅,6月底前基本完成全线清表,8月底大部分进地,12月底全面进地的时间节点。沿线各地方政府就如何做好征地拆迁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本次启动会拉开了潍宿高铁至青岛连接线征地拆迁工作的序幕,为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