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中赴济滨高铁调研指导

2023-12-18


年终岁尾,寒潮来袭。12月18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中,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鲁南高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宪东一行到济滨高铁调研重点在建项目推进情况,济滨高铁公司、中铁十局、中铁大桥局、中铁济南及中铁二院监理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王卫中一行首先来到济南指挥部看望干部职工,了解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又到JBJCTJ-1标机场1号隧道、JBTJ-2标济阳黄河公铁两用特大桥及济滨高铁数字化中心,对桥梁、隧道工程安全质量、施组安排、冬期施工安全生产情况及数字化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并就济滨高铁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各参建单位进行了现场研讨。


王卫中强调,各部门、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有力的措施保障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极寒恶劣天气防范应对,秉持“安全第一”的管理理念,积极采取防范应对措施,动态把控好现场安全生产。要建立运行良好的安全管理工作机制,抓实安全管理规范化、制度执行规范化、检查问题规范化,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要深入开展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厘清安全质量工作思路,以“本质安全”“全周期管理”为指导思想,确保施工安全。要顺应时代发展步伐,充分利用信息技术等先进手段,补齐安全管理短板,强化风险防控能力,推动济滨高铁建设提质增速。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