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省交通工会赴济滨高铁项目开展“心系职工 冬送温暖”调研慰问暨中国工会十八大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2023-12-28


12月27日,省交通工会主席、一级调研员牟艳红到济滨高铁JBTJ-3标项目部开展送温暖慰问及调研活动,并向一线干部职工宣讲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集团工会、鲁南高铁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牟艳红一行为铁路建设一线职工送去慰问品,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做好防寒防冻措施,提高一线自我防护能力。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牟艳红听取了项目部劳动竞赛开展情况汇报,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一是围绕交通强省战略部署,持续发挥劳动竞赛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二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加大激励力度,充分激发一线建设者的聪明才智和创新活力;三是坚持质量第一,全力打造“精品、数字、绿色、人文、平安”高铁示范线,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高燕对省交通工会在集团全省高铁建设、劳动竞赛推进、全员创新企业打造、劳模工匠先进选树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高铁工程一线职工和建设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高燕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珍惜机遇、不负使命,为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