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不畏严寒战风雪 潍烟高铁施工忙

2023-12-25


近日,在潍烟高铁蓬莱至芝罘段四电工程施工现场,随处都能见到现场作业人员战风雪、斗严寒紧张有序的工作场景:冒雪进行站线接触网导线架设、顶风进行接触网悬挂参数测量、进行电力变电专业单体调试、室内设备配线调试安装……虽是寒冬,作业现场依然如火如荼。

根据烟台地区连降大雪,气温骤降的实际情况,潍烟高铁公司精心安排,密切协调,积极组织各参建单位紧密配合,采取多项措施组织施工生产,开展“保竣工、促进度、筑精品”决胜攻坚劳动竞赛活动,发扬风雪越强越经得起考验的顽强拼搏精神。几十名参建员工坚守在潍烟高铁建设工地上,顶风冒雪坚持作业,用辛勤汗水和火热激情,吹响冬季施工集结号。他们紧紧围绕静态验收工期目标,采取主管领导赴现场扎点盯控,参建员工结合施工现场节点开展作业的方式,认真制定工程施工推进计划,坚持每天召开安全生产例会,总结当天现场工作,解决实际存在问题等一系列措施,确保了现场冬季施工安全和质量有序高效推进,全力冲刺完成各项施工节点任务。


目前,潍烟高铁四电房屋已完成全部设备安装,缆线敷设及承导线架设全部施工完毕;四电施工重点已逐步转入通信信号专业室内调试、接触网专业悬挂调整、电力变电专业本地单体调试阶段,为春节后潍烟高铁四电设施达到静态验收条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