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新河国际陆港暨海青铁路新河园站扩能改造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2023-10-20


 

10月18日,新河国际陆港暨海青铁路新河园站扩能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在平度市举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鲁南高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宪东,平度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业及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周宪东介绍了近几年山东铁投集团在铁路投融资、建设、运营、开发、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承担新河园站扩能改造工程建设任务充满信心。他表示,铁投集团将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决把牢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以最高标准、最优品质确保工程如期交付,为平度及胶东半岛城市的货源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提供便捷的出海通道和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实施新河国际陆港暨海青铁路新河园站扩能改造工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海洋强国、交通强国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服务国际陆港建设、助力内陆城市“通江达海”的必然要求,对于推动“公转铁”和节能减排、降低社会运输成本、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