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荣获山东省第八届全民阅读“书香企业”称号

2023-10-30

近日,省委宣传部公布了山东省第八届全民阅读先进典型名单,综合开发公司荣获“书香企业”称号。


今年以来,综合开发公司以争创“书香企业”为契机,将建设“职工书屋”作为重点工作,动员职工自发捐赠优质书籍,涵盖历史类、文学类、经济类、企业管理类等10余种类别,满足了不同层次的阅读需求。专门设置青年读书角,方便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借阅图书,进行文化学习、思想交流。针对不同年龄段的职工群体,组建篮球、羽毛球等兴趣小组,成立摄影、书画、读书兴趣小组,提高全员阅读的积极性。深入开展读书分享交流会、读书沙龙会等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今后,综合开发公司将再接再厉,不断努力,引导员工养成“每天读书一小时、每周读一期刊物、每月阅读一本书”的良好习惯,力争建设成为更加有质量、更加有氛围、更加有内涵的书香企业。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