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羽”你同行 “博”出精彩 “博深杯”2023年秋季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3-09-15


 

9月13日,由博深股份公司工会主办的为期一周的““羽”你同行,“博”出精彩—博深杯2023年秋季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为个人赛,采用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制,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来自各部门、车间一线的30多名员工踊跃参赛,角逐了2个组别的冠、亚、季军。

赛场上,运动员们发扬了博深人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你追我赶,激烈角逐。在大家的加油助威声中,高球、吊球、劈杀等各类技术被运用得淋漓尽致,精彩不断,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和英姿飒爽的风采再次展现了博深人“进取无止境”的企业精神。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传递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幸福理念,也激发了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和力争上游、拼搏进取的精神投入到今后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勇毅前行!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