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基金公司党委在省属企业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上作党建典型案例分享

2023-09-20


 

9月19日,山东省国资委党委组织的省属企业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暨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开班,省国资党委组织与统战工作处,各省属企业分管领导、党务工作者近200人参会,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带队参加。

会上设置案例交流环节,根据省属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及2022年省属企业百佳案例评选结果,确定了19个案例进行现场交流。其中,集团党委推荐的《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抓好“五融合”,推进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案例位列其中,由基金公司党委做主题分享。

《抓好“五融合”,推进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讲述了基金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将党的建设与发展战略、公司治理、企业发展、经营责任、企业文化有效融合,实现了互融互促,有力保障了我省铁路投资建设,推动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得到了省国资委的高度肯定,获得了各参会单位的一致称赞。

下一步,基金公司将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抓好融合大文章,坚决保障我省铁路投资需求,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打造“轨道上的山东半岛城市群”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