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清风徐来靓济滨 文化助建新高铁 济滨高铁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2023-09-01


 

8月24日,济滨高铁“清风徐来靓济滨,文化助建新高铁”廉洁文化作品评比活动在中铁大桥局济滨高铁项目部举行,至此,为期两个多月的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济滨高铁公司党委牵头,济滨高铁公司纪委主办,中铁大桥局济滨高铁项目部党支部承办,济滨高铁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参与,共征集到来自济滨高铁全线8家单位67件作品,内容涉及书法、美术、摄影、文学等方面。

评比活动由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韩玮,济滨高铁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清村,以及济滨高铁公司第六党支部书记杨杰担任评委。评委们严格遵循评分标准,对每一件参赛作品进行了公正、严谨的点评。最终,评选出书法作品一等奖1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5幅;文学作品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4篇;美术、摄影作品一等奖1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2幅。获奖作品将陆续在公司《党群工作动态》择优刊载展示。


 

济滨高铁公司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反腐倡廉工作,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济滨高铁党建联盟成立之初就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保驾护航作用”列为党建联盟的重要职责和内容。自济滨高铁开工以来,济滨高铁公司党委会同联盟成员单位,以不同形式,采取多种措施,持续深化反腐倡廉“三方联动机制”,加大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力度,积极营造廉洁文化氛围,始终保持了济滨高铁工程反腐倡廉的良好态势。

这次“清风徐来靓济滨,文化助建新高铁”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是济滨高铁党建联盟反腐倡廉工作的系列举措之一,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参建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宣扬廉洁文化,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弘扬清风正气,廉洁自律意识普遍增强,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筑牢。下一步,济滨高铁公司党委将继续强化举措,以廉政建设保工程建设,为济滨高铁“精品、数字、绿色、人文、平安”示范线保好驾护好航。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