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滨高铁全线首条超高压电力线路顺利完成迁改

2023-09-11


9月8日,随着济滨高铁±660kV银东线迁改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全线首条超高压电力线路完成迁改,济滨高铁电力迁改工程全面进入攻坚阶段。

济滨高铁全线电力迁改449处,此次±660kV银东线在省道240处与新建济滨高铁交叉,需提高线路高度以打通济滨高铁3标架梁通道。为确保迁改任务顺利完成,山东铁投集团济滨高铁公司与参建单位上下联动、协同攻坚,抽调具有丰富迁改经验的技术人员,加快推进迁改流程办理,优化迁改方案,提前谋划部署,倒排节点工期,顺利打通了3号梁场架梁通道。截至目前,济滨高铁全线已完成电力迁改205处、通信线路迁改988处、管道迁改163处。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