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产业布局再提速,山铁绿能公司、山铁数科公司注册成立

2023-08-08


近日,铁路基金公司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山铁绿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山铁绿能)、山东铁投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山铁数科)先后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标志着铁路基金公司在产业布局上取得了重要进展。

山铁绿能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旨在加快布局新能源相关产业,具体业务涵盖投资风、光、储等新能源电站,电池资产管理,碳资产管理,新能源产业链投资等。山铁数科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在服务于新能源产业拓展的同时,不断开拓以消费电子供应链服务为代表的市场化业务,致力于打造高质量的产品流通管理体系,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稳定的综合服务。


下一步,铁路基金公司将充分发挥平台、资金、人才、机制等优势,全力推进产业发展扩规模、增效益,加快实现“产融共进、多级增长”的新发展格局,为实现“高铁梦”和“发展梦”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