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举办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

2023-07-27


 

为进一步规范铁路建设项目管理,提高防范审计风险能力,2023年7月26日,济青高铁公司举办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集团审计法务部、济青公司纪检监察室、计划部、财务部、工程部、物资部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济南局集团审计部建设项目审计专家前来授课。专家对铁路总公司相关建设项目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并结合真实的现场审计案例,从建设资金管理、验工计价、招投标、投资计划、合同管理、物资管理、变更设计等10个方面,对铁路建设项目过程中存在的审计风险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既让内部审计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建设项目的审计方法和技巧,又帮助相关业务部门进一步了解铁路建设项目主要环节和关键节点中的风险点,提升了公司整体的风险防范能力,是一堂具有现实指导意义的建设项目审计业务培训课。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