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宪东召开集体廉政谈话

2023-07-11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7月10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鲁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宪东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正副职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周宪东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做到公私分明、常思常省、防范被“围猎”;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敬畏之心,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法纪,做到坚守底线不逾越、为民服务不谋私、严以律己不乱为;要坚持实干为要,锻造真抓实干的作风,以实干的导向、实干的劲头、实干的能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周宪东强调,实干担当促发展,廉洁奉公树新风。当前公司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的关键期,党员干部一定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以担当作为、务实尽责、廉洁奉公的实际行动,弘扬正气、树立新风,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共产党人,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