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滨高铁启动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3-06-06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济滨高铁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要求,围绕“人人管安全、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指导参建单位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教育,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5月31日,中电建路桥JBTJ-4标项目部在惠民西制梁场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以“争创比”活动为载体,突出“党建+安全”标准化模式,切实将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要求落到实处,为项目平安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5月31日,中铁二十四局JBTJ-6标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会上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月活动文件,各分部制作横幅、展板及标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家谈”“以案说法”等学习交流、警示教育活动,积极参加“十大逃生演练科普视频”展播、“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网络知识竞赛等活动,教育引导参建员工树立“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理念。

6月1日,中铁四局JBTJ-1标项目部联合济滨公司指挥部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誓活动,拉开了活动序幕。

6月1日,中铁大桥局JBTJ-2标项目部联合济滨公司第六党支部,举行“安全生产月”承诺宣誓暨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青年安全示范岗授旗,鏖战百天抢工期,争分夺秒赶进度,确保39号水中墩盖梁施工、40号墩钢梁首架施工等节点目标顺利完成。

6月1日,中建股份JBTJ-3标项目部举行启动仪式暨防洪防汛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检验了项目应急小组实战能力。现场,还向一线员工发放绿豆、西瓜、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切实把组织的温暖关怀送至一线职工。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