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国铁集团工管中心到济郑高铁济南至濮阳段开展调研

2023-06-02

6月1日至2日,国铁集团工管中心主任汤晓光一行到济郑铁路济南至濮阳段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济青高铁公司总经理刘杰民,济南局副总工程师黄海、建设部副主任徐复兴,济郑代建指挥部、设计、咨询、施工、监理单位,河南城际铁路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共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聊城西、茌平南和长清站站房工程进度情况,并乘坐轨道车对聊城西站至黄河大桥段沿线建设情况进行了平推检查。在长清中铁广州工程局项目部召开调研座谈会,围绕济郑高铁项目整体建设情况、依法开通准备工作和安全、优质、高效推进剩余工程等方面开展了工作交流,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部署,对促进济郑高铁如期完成高质量开通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