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博深股份公司参加2023上海国际五金展

2023-05-31

2023年5月8日-10日,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博深股份公司参加展会,展示了公司主要产品,巩固了现有的合作关系,发掘了新的潜在客户,为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基本达成了以“上海展会为契机,集中见面经销商,聚焦开发新客户”的参展目标。

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源于1952年的全国五金订货会,被业界誉为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国际性五金专业展会,是当前中国最顶尖的五金行业本土品牌展会。博深股份公司以极简风格亮相展会,现场围绕钻机、钻头、锯片三大核心产品线进行动态陈列,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公司产品的优势,同时配以工况视频介绍,吸引参展客商驻足进场。根据现场统计,本次展会日均进入公司展位人次过千,期间43名战略经销商到访,接触有价值新客户52名,其中现场意向客户10名。

此次展会,博深股份公司还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在公司官方抖音、快手等新媒体线上端同未到上海现场的同行、客户、用户开展了互动。通过线上直播,广大粉丝了解了公司的动态,感受到了疫情后五金行业的热度。

通过本次展会,博深股份公司稳固了业内品牌形象,向市场传递了持续深耕主营业务的决心。未来,博深股份会持续推出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不断创新,不断提高,以匠心塑造品质,以品质成就品牌,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