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山东铁投集团首开至中亚国家中欧(中亚)班列

2023-05-31


 

山东铁投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积极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国铁济南局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携手中铁集装箱公司济南分公司,成功开通了中欧(中亚)班列一站式业务办理。

5月29日,随着响彻天空的汽笛声,一列由50节车厢组成,满载着轮胎、布料等商品的中欧(中亚班列)从枣庄西驶出,开往乌兹别克斯坦。这是山东铁投集团首开至中亚国家的中欧(中亚)班列。

这趟班列全程运行约6000公里,经霍尔果斯口岸出境,约走15天,到达乌兹别克斯坦,包括63个集装箱,载重约1800吨,货品包括轮胎、布料等生产物资及生活必需品。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